鲁网德州与时俱进 阔步迈进微视科技新领域

2019-05-05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5日讯 4月19日,由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审批通过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正式下发至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为鲁网德州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小视频等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和节目版权、代理交易等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后续办理《电视剧制作许可证》提供了先决条件。同时,鲁网德州将与时俱进,阔步迈进微视科技新领域。

  据了解,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负责制定全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产业的发展规划、布局和结构,管理、指导、监督全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活动,凡设立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或从事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活动均应当取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例如众所周知的短视频APP: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都需持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才有资格发布短视频。

 

  鲁网德州在鲁网16地市新闻中心中率先开拓微视科技新领域,努力保证高速度、高质量发展,并取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今后,鲁网德州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新媒体、技术等优势,成为鲁网更加闪亮的名片!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