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记新华希望小学党员集体活动暨“千名教师进万家”家访启动仪式

2019-05-07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敏)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的先进性,2019年5月6日上午,新华希望小学党支部联合冷家寺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暨家访活动。冷家寺党支部与新华希望小学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李庆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由赵虎联合小学副校长李庆平宣读赵虎镇《党员活动日通知》。

  随后,刘汉小学校长尹福松带大家领学了《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向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英勇牺牲的我省5位英雄烈士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胸怀大爱、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同时他表示,要把开展向英烈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竭诚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推动赵虎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冷家寺村党支部书记李华军带领全体党员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活动最后,新华希望小学党支部书记吕文起代表学校向冷家寺村党员干部群众征求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国际歌的奏唱中本次党员活动集体学习结束,学校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在村支部党员代表的引领下分组开展了家访活动,大家都收获满满。

  学校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开拓进取,创新务实,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