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赵虎镇2019年演讲比赛激情上演

2019-05-07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岳聪聪)“中国科技勇开拓,中国制造成果硕,踏上中华成就路,真酷!”5月6日,在赵虎镇政府会议室,选手们表演的三句半将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演讲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演讲比赛以“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中国梦·劳动美——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线,选手们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分别以《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弘扬伟大民族精神 做新时代奋斗者》、《中国梦 我的梦》等为题,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我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新业绩。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真实体会、真实想法和真情实感,号召大家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者。 

  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党员干部的新面貌、新形象、新姿态,赛后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激励全镇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