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至7月15日 德州人持五折优惠去贵安 来一场实惠的浪漫之旅

2019-05-08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8日讯 (实习记者 安琦)5月8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贵州贵安新区2019年旅游营销宣传暨招商推介会走进山东省德州市。向广大山东游客发出“邀请,诚邀山东游客前往富有“山水之都·田园之城”美誉的贵安新区探寻山水之灵秀,品味人文之瑰丽。

 

  本次推介会分别在幽美的《贵州旅游宣传片》和《贵安新区旅游旅游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宣传片中一个个风光秀丽、鸟语花香的动人画面以景传情,真切表达了贵安新区对山东人民的诚挚邀请。同时,为确保“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9年贵安新区旅游主题活动的丰富性,贵安新区分别从“新”、“特”、“安”、“活”四个方面介绍了贵安新区城市发展理念和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并推出了涵盖VR小镇、云漫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瑞士小镇)、月亮湖公园、高峰山万华禅院等10余个旅游景点,游客在探寻贵安新区民族风情的同时,更能直观感受贵安新区的蓬勃发展。

  

  推介会上,山东省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福军致欢迎辞,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辛斌作旅游宣传推介。同时,贵安新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肖霄发布了“多彩贵州·生态人文之旅”2019年旅游优惠政策。

  

  (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福军)

  

  (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辛斌)

  

  (贵安新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肖霄)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优惠政策——从2019年5月5日至2019年7月15日,长达72天的优惠政策,山东省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在贵州省内各收费非温泉景区享受门票五折优惠(以上优惠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此外,山东省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贵州贵安新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在会上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长期推动两地经济交流,拓展两地旅游市场,实现两地客源互送、共享两地发展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

  签约结束后,现场氛围依旧浓厚,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推介会激发了他们想去贵州旅游的悸动,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多彩贵州之旅,山水田园贵安之游。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