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德商商会企业家走进景津环保参观学习

2019-05-09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营)四时天气促相催,一夜薰风带暑来。为了帮助会员企业提升经营管理能力,5月8日,德商商会组织近60家优秀会员单位负责人,走进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探寻全球最大压滤机生产企业的经营奥秘。 

  景津环保副总经理杜宝珍、副总经理闰兴业热情接待,带领大家参观了景津环保各个生产车间。每个工作现场,地面卫生整洁、工件摆放整齐、每个区域的标线非常清晰、每个岗位的员工兢兢业业。经营理念“精细、创新、诚信、责任”八个大字充满力量,“高标准、高素质、高技能”的工作目标,“精细化、专业化、标准化、数字化”的工作方针,各种详细的工作流程、工作标语……到处彰显着企业管理创新的速度和效率。 

  德商家人一边参观,一边就企业经营管理问题积极与景津环保杜总、闰总进行交流。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德商家人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看到了很多一流企业实实在在的东西,期待有机会再次前来学习,也希望自己的企业未来也能像景津环保一样,成为行业引领者。 

  最后,德商商会副会长、友谊美业总经理方英总结讲话。方总讲到,只有深入一线参观学习,才能真正吸收到伟大企业的精髓。德商商会将在王玲玲会长的带领下,不断组织各种有价值活动,为会员企业赋能,为大家搞好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