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神奇动物”的零距离接触!6月7日无暴力马戏塔拉蹦吧马戏团亮相大剧院

2019-05-09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园)6月7日,德州大剧院将上演一部亲子剧——波兰大型木偶无暴力马戏《塔拉蹦吧》。超豪华的演出阵容、惊艳绝伦的木偶马戏将为孩子们开启一场奇幻之旅。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只有这里的长颈鹿会唱歌、只有这里的大象可以起飞、只有在这里狮子会吃鱼叉,一大波猛兽萌宠来袭…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木偶马戏团,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

  “塔拉蹦吧马戏团”隶属于波兰 Klinika Lalek 木偶剧院,又称为“无暴力马戏团”,其打造的剧目是基于“无暴力木偶剧”的理念进行创作的。

  “无暴力马戏团”最大的特点是遵从孩子的天性和心理特点,以孩子的视角看世界,注重与孩子的沟通和交流以及孩子的参与性和互动性,让孩子在观演全程犹如置身于剧情之中,部分场景中,孩子也是舞台创作的一分子。

  全剧共由13个场景组成,历时1小时,剧情会发生很多戏剧性的变化,其中,观众也会参与到与演员的互动中,该剧适合家庭观众(父母陪伴孩子)一起观看。为了尊重所有的动物,使其免于残酷虐待,不再使用动物来娱乐人们,“塔拉蹦吧马戏团”使用了巨大的、压倒一切的木偶。10名演员和3个巨型木偶一起演出,分别是大象、狮子和长颈鹿,3个木偶动物最高的 6 米。木偶的大小和行为像极了真实的动物,甚至比真实的动物更形象和生动。

  在演出过程中,观众可以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被马戏团演员围绕着的“鲜活的、活泼的”生命形式。巨型木偶带来的视觉冲击效果和趣味性将颠覆你以往的观演体验。适合家庭观众(父母陪伴孩子)一起观看。大世界,大艺术,尽在德州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9年6月7日 19:30

  演出地点:德州大剧院  东海厅

  演出票价:50、80、120元(开票限时7折)

  订票电话:0534-2237770、2237700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