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市场迎来预订小高潮 店主提醒:提前3-5天预定最明智

2019-05-11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1日讯(记者 王婷 吴美琳)随着母亲节的到来,各式礼品扎推呈现,琳琅满目且花样繁多。其中,以鲜花市场为主力军,率先掀起抢购热潮。近日,记者走访鲜花市场发现,不少花店已开启母亲节鲜花预订通道,据介绍,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更加注重生活品质,德州鲜花订单量也逐年攀升,并且近年来,电商产业的发展带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线上交易,不少花店开设网店、微店,力求带来更多元化、方便快捷的购物方式。

  每至母亲节康乃馨都是送母亲的首选花束,记者了解到,今年花店虽然主推康乃馨,但更注重色彩上的搭配,不同颜色的康乃馨搭配各式的彩色玫瑰,色彩更加纷呈,打破了往日单一沉闷的风格,更符合了年轻一代的审美。不少店家更是推出了,花篮、花盒、抱抱筒、小花束等情人节常用的包装方式,在母亲节前夕也很受欢迎。

  “早在半个月前就有顾客陆续订购母亲节花束,预计周天每支康乃馨价格将达到8元。”花香袭人于甜甜向记者介绍,由于节日的特殊性导致了全国花店对康乃馨的需求量激增,鲜花市场供不应求,从而导致价格走高。同时于甜甜也建议,节前订购花束最好提前三至五天,库存相对充裕的情况下消费者可有更多选择,价格也会较为合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