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荐圣贤智慧 助推企业发展 德州旺企联俱乐部举办第六期线下沙龙

2019-05-11 1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1日讯(记者 王婷)5月10日,由德州旺企联俱乐部主办的第六期线下沙龙在康博酒店举行,本期会议的主题是引荐圣贤智慧、共谋合作商机、汇聚高端人脉,来自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

  据了解,德州旺企联沙龙旨在为企业家赋能,帮助企业拓展人脉、拓宽产品销路,借助平台实现资源、信息共享,从而助推企业发展、提升品牌价值。

 

  为提高企业家的内在修为,研习传统文化,助力民族复兴,旺企联会上特提供《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文稿、《致良知》音频,引得在场企业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不少企业家表示,国家兴则民兴,作为企业家首先要具备责任与担当,坚持为社会服务、为百姓造福,作有良知的企业,共筑和谐社会。

 

  据旺企联负责人唐靖原介绍,未来旺企联将致力于搭建会员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优化服务,提质增效,共建“会员之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