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三八路黑色越野车疯狂逆行 第二天被处罚

2019-05-11 1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1日讯(记者 王婷)近日,德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微博接到网友举报,称5月5日早7点38分,在德州市德城区三八路实验中学东侧,一辆黑色越野车越过道路中间双黄实线,由西向东疯狂逆行,十分危险。

  接到举报后,结合微博举报视频交警立即调取事发路段监控录像核实现场情况,并联系驾驶人到一大队接受处理。 

  第二天,当事驾驶人来到德州交警一大队接受处理,并承认自己当时的逆行行为,驾驶人称当时确实是有急事,所以逆行想着赶紧通过路口。

 

  德州交警一大队民警对该驾驶人进行教育批评后,依法对其违法行为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5条、第90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不按规定超车、让行的,或者逆向行驶的,处200元罚款,驾驶证扣3分。德州交警同时呼吁:宁可绕行十里远,不冒逆行一步险。希望广大市民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