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声音乐·我为祖国歌唱音乐活动正式启动

2019-05-11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1日讯(实习记者 安琦)上午,由德州市吉他协会发起的“原声音乐·我为祖国歌唱”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并展现德州市音乐爱好者的风采,助推德州市“我文明 德州文明”主题实践活动纵深开展。

  活动现场由德州本土乐队风向乐队、街头公园乐队和阳光乐队带来的《蓝》、《夜》等原创歌曲,以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刘宏杰先生、王国霞女士带来的《映山红》为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音乐盛会。最后,在德州歌唱家赵晓婷女士的带领下,主持人、各乐队主唱以及现场全体人员一同唱响《歌唱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我为祖国歌唱”招募信息一经发出,目前共招募8支乐队、5位作词人、11位歌手,招募活动仍在进行中,承办单位将逐一筛选优秀作品,并完成相应培训、彩排、联排工作,原声音乐·我为祖国歌唱音乐盛会预计9月初在董子文化街南广场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