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崔世勇一行参观德州市环球酿造

2019-05-15 1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5月15日,德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崔世勇一行23人到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在环球酿造董事长李洪昌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环球公司观景亭、日晒酱油场、日晒醋场和日晒活酱晒房及环球公司第一直营店、环球酿造公司党员活动室 

  在参观中崔世勇一行详细了解环球醋和酱油的酿造工艺,并就环球醋与其他醋的主要区别、口感差异以及企业经营情况等详细的询问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在环球酿造直销店中大家品尝不同种类醋,当亲口品尝到环球醋与其他醋的不同之处的时候后,对环球醋这个独特的酿造工艺给予高度的评价。 

  随后李洪昌向崔世勇一行简要的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理念,特别是下一步公司的规划,崔世勇一行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认可。 

  据悉,环球酿造始建于明末清初,前身是庆和永酱园。1946年德州解放,庆和永在时代的大潮中被收为公有单位,经过半个世纪的洗礼,2000年,正式更名为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如今,环球酿造传承三百七十余年酿造工艺,沉淀着十几代匠人对于味道的探索追求和技艺传统,成为德州味道的唯一酿造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