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德州大剧院两场艺术活动等你来参与!

2019-05-17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园)下周,德州大剧院为大家准备了两场艺术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想近距离感受大师的音乐魅力吗?来听场富有诗意的完美演奏,感受黑白键的魅力!美国天才音乐家尤金·阿克莱大师见面会将于下周演出当天的下午举行。

     

  活动时间:5月26日 (周日)17:00-17:50

  活动地点:德州大剧院  小剧场

  活动流程:

  1、主持人简要介绍尤金·阿克莱。钢琴家尤金·阿克莱对钢琴练习及演奏的建议,简要谈一谈自己的学琴之路。(10分钟)

  2、壹枱钢琴音乐中心及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盟校部分学员(约8人)进行钢琴曲目片段演奏,由艺术家尤金·阿克莱分别对每位学员的演奏进行点评;(30分钟)

  3、钢琴家进行钢琴表演。(5分钟)

  4、观众问答及合影留念,活动结束,有序离场。(5分钟)

  活动人数:100人左右

  特别说明:

  活动中请遵守场内秩序,不得大声喧哗及饮食。

  场内禁烟,请勿随意走动,注意保持安静。

  报名方式:拨打0534-2237760(名额有限,仅限购票观众参加)

     

  作为首部故宫童话,原著《故宫里的大怪兽》由冰心儿童文学奖获得者、知名童话作家常怡打造,自2015年首度出版以来,已名列各大畅销童书与优秀童书榜单,也赢得了百万“小兽丝”与家长们的认可与喜爱。

  《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作为该系列的首部舞台剧改编作品,讲述了一群百年来日夜守卫故宫却被人类所遗忘的神兽们的故事。正当他们心灰意冷准备离开的时候,女孩李小雨在故宫捡到一只神奇的宝石耳环,误打误撞闯入了神兽们的世界,并和龙的儿子吻兽成为了朋友,一场难以置信的奇幻之旅也就此展开。

  5月26日演出当天,德州大剧院为德州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次《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独家后台探班机会,近距离接触演出后台、与演员面对面交流并合影留念,想了解“故宫里的大怪兽”台前幕后的故事吗?抓紧机会来报名吧!

  活动时间:5月26日18:00-18:30

  活动人数:15人(限六周岁以上儿童参与,随从家长在休息区等待,不进入后台)

  活动内容:后台探班+与演员互动交流+合影留念

  报名方式:拨打0534-2237722(名额有限,仅限购票观众参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