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扬红色精神 鲁网德州《童心说童事》栏目第一期录制圆满成功

2019-05-17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7日讯(记者 王婷)5月16日下午,在鲁网德州60平米的演播间内,工作人员利用小记者放学后的课余时间成功录制第一期《童心说童事》栏目。由小记者霍欣鑫担任主持,小记者宋冠豪担任本期做客嘉宾。

  据介绍,《童心说童事》栏目由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倾情打造,系德州首个少儿访谈类节目,节目紧扣“爱党爱民爱国家”主旋律,传扬红色精神,以“我的校园我的家”为主线,勾勒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内心世界。

 

  录制过程中,小记者宋冠豪熟练背诵起毛主席创作的《沁园春·雪》,并通过抗日英雄“王二小”的英雄事迹抒发对先烈们崇高的敬意、对今天幸福生活的珍惜。宋冠豪远在上海工作的父亲也通过视频送来了对孩子的嘱托与祝福,在最后一句“冠豪,加油”话音落毕,冠豪抑制不住对父亲的思念之情,噙着眼泪对父亲说:“爸爸我想你,在外面工作不要舍不得吃好的,穿好的,我和妈妈在家等你……” 

  据悉,《童心说童事》栏目预计6月1日正式播出,每位鲁网德州小记者均有机会参与。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