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当立志,学习正当时!

2019-05-18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8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张营)德商商会成立以来,一直坚守帮助会员企业提升经营能力、拓展商业机会的初心。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2019年05月15-16日,德商商会理事长张营,代表德商商会参加天九集团举办的“第35届商协会增效造血研讨会”,学习更优秀的商会运营管理经验。

 

  本次研讨会,天九共享咨询集团总裁张劲,为大家介绍了天九集团服务商会的创新商业模式,剖析了商会运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商会如何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如何降低运营成本、如何提升会员的活跃性与满意度……

  理事长张营与天九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表示:本次学习收获很多,了解到很多新的商会发展思路与方式方法,为德商商会未来发展形成了很多重要的参考依据。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也对德商商会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诚信是企业经营的生命线,随着我国信用体系建设逐步完善,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局面正在形成。为了德商商会企业健康发展,2019年05月15日下午,德商商会三组20余家企业负责人,齐聚德州市经济开发区金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德商商会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山东盘石信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志伟主讲,邹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国际、国内信用市场状况,展示了各级政府部门为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发布的各种激励政策与惩戒制度,让在场企业家更深刻地感知到信用对于一家企业的重要性。

  紧接着,邹总重点分享了企业进行信用体系建设的路径与方法,教给大家如何树立企业良好的诚信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企业赢得更多市场客户的信赖!精彩的分享引发大家热烈讨论。

 

  最后,德商商会副会长、友谊美业总经理方英女士总结讲话。方总讲到,诚信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每个企业都要诚信经营,为创造良好的商业环境、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德商商会必将在王玲玲会长的带领下,一路开疆拓土,为会员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