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金杯汽车5.18百城千店汽车团购会——德州店圆满落幕

2019-05-19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5月18日,斯威金杯汽车5.18百城千店汽车团购会——德州店在德州市鑫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整个团购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德州市鑫颖汽车4s店更是推出了裸车团购的绝对低价,让在场的客户无不跃跃欲试。

  活动首先由斯威金杯汽车工厂店总经理胡俊发表致辞,胡俊对在场客户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他对鑫颖汽车4s店做出简要介绍,德州鑫颖成立于2017年,授权经销斯威和金杯双品牌车辆,属于工厂直营店,经营期间,一直本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走到现在。他讲到,本次全部SWM斯威车型和金杯车型均以多重优惠重磅出售,还有多重好礼相送,他的讲话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滚烫的购车热情比盛夏的高温有过之而无不及。

  随后,销售经理王兆龙通过视频、图片、文字、参数配置、实车试驾等详细的车辆信息为大家讲解了此次的优惠力度以及SWM斯威车型的安全性能。SWM斯威X7作为市面上热销的十万级智能大7座SUV,除了在空间、动力、智能、舒适性等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对于人们出行时尤其看重的安全这一点上,这款车也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堪称同级车型中拥有超高安全性的最佳代表作。

  为了奖励预订车主,德州市鑫颖汽车4s店除了为每位车主准备了精美礼品外,还在现场举办了抽奖活动,让每一名到客户都满载而归。

  SWM斯威车型通过极高的性价比已经得到了德州广大消费者的接受和认可,活动当天现场共订出车辆17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