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陵城支行与陵城区农业农村局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29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晓勇 李琨)5月21日,德州中行陵城支行与陵城区农业农村局、陵城区临齐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陵城区农村三资金融服务平台上线”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陵城区临齐街道办事处将作为平台上线首家测试单位全程参与。陵城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陵城区临齐街道办事处副书记、省行行政事业工作室及德州中行公司金融部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陵城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永军、陵城支行行长蔡晶同志在仪式上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陵城区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陵城区农业农村局、陵城区临齐街道办事处深化政银双方在普惠金融、精准扶贫、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德州中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陵城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创造新功绩,展现新作为。

  签约仪式上,省行行政事业工作室经理精彩授课,图文并茂的将“中银E农通”三资管理金融产品呈现给大家,并同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沟通交流,耐心讲解本行产品特点,与会人员纷纷参与讨论,同本行业务人员交换意见。该行“中银E农通”产品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