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成功举办“激情初夏 合作共赢”外汇政策暨涉外经济法律客户会

2019-05-29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9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夏胜菊 李琨)5月22日,德州中行联合国家外汇管理局德州市中心支局、中国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举办“激情初夏 合作共赢”外汇政策暨涉外经济法律客户会。全辖50余家重点进出口企业的财务、业务总监受邀参加此次客户会。中国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跨境科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德州市中心支局专家讲师、文康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省行金融市场部主管及业务经理、本行分管副行长、交易银行部主任及各支行分管外汇业务行长参会。

  本次客户会在德州中行张彬副行长的致辞中拉开序幕,相关单位讲师分别就资本项下外汇政策、国际收支和结售汇政策、当前中美贸易战下人民币汇率走势及本行汇率保值产品、跨境人民币结算政策与当前形势下的人民币国际化进展、贸易融资法律纠纷成因及对策进行了深入讲解剖析,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更加全面地掌握了外汇政策知识,对此次客户会一致称赞。

  此次“激情初夏 合作共赢”外汇政策暨涉外经济法律知识客户会的举办,是外汇局德州市中心支局适时推动外汇服务进万企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传导外汇管理政策,贴心帮助企业解决外汇难题,促进银行外汇业务和产品的对接,为德州当地涉外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动能。德州中行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宣传外汇政策的力度,为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专业的外汇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