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心在灵关”太极队在国际武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5-29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9日讯(实习记者 安琦)5月27日,德州市太极拳联合会为第四届“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心在灵关”太极队队员颁奖,并举办凯旋晚会。

   

  晚会上,由德州市慈善文化艺术协会带来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笛子独奏《梦里水乡》及京剧《中国脊梁》等节目,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了德州精神文明新气象。太极队参赛人员生动的汇报演出,充分展示出德州太极拳高手的风采。

  据介绍,本次第四届“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在徐州举行,“心在灵关”精心挑选12名队员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斩获10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团队总分在293个队伍中排名第七位,成绩优异。

   

  “心在灵关”太极队队长王雷说:“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与其他高手交流切磋,我们找到自己的差距,第一名技术松柔、圆滑,以内催外,节节贯穿,对我们今后的提高非常有帮助,对今后德州太极拳的发展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