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德州市职工书画展开幕

2019-06-01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日讯(实习记者 陈自涵)6月1日,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德州市总工会、德州市楹联艺术家协会主办,德州市万辉书院、德州市董子文化街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德州市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正式开展。

 

  据了解,为办好此次书画展,德州市各级工会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广大职工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热烈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书画作品733幅,许多属于精品力作。经过德州市知名书画家对选送的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共选出323幅优秀作品进行装裱、展出。

  德州市总工会表示,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围绕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推进全市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