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德州第九届资本交易大会3日开幕

2019-06-03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3日讯(记者 张小南)2日下午,记者从德州市政府新闻办获悉,中国·德州第九届资本交易大会将于6月3日上午在德州市委党校开幕。

  据介绍,自2011年起“中国·德州资本交易大会”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共合同融资2000多亿元,实际到位资金近千亿元,有效的支持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通过资本交易大会这一桥梁纽带,已有500多家国内外投资机构与德州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200多家机构来德开展业务,100多家金融和类金融企业在德设立了分支机构。目前,“支持中国德州资本交易大会平台建设”列入山东省“十三五”发展规划。 

  本届大会开幕式主要议程包括:6月3日 9:00—10:00在德州市委党校报告厅一楼礼堂举行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同志主持。主要议程包括领导致辞,德州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推介,重点投融资项目、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签约。 

  6月3日10:00—12:00在德州市委党校报告厅一楼礼堂举行主旨演讲,主题是资本技术融合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金融部分邀请到两位专家,分别是:中国建设银行金融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崔志刚,围绕《金融科技驱动新金融服务》做主旨演讲;民生证券董事长冯鹤年,围绕《抓住科创板机遇,推动资本技术融合创新》做主旨演讲。 

  同时,本次大会将举办7场专场活动,其中包括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企业股权融资路演、科创板专题论坛、银行间债务融资工具推介会、德州市银企项目融资路演、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研讨会、县市区项目签约仪式。 

  据介绍,本届大会在专场设置上以需求为导向,重点考虑企业实际需求,在参加专场企业的组织上,求精不求多,在双向对接上务求实效;邀请嘉宾以共赢为目标;会务组织以务实为基础。 

  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到位。金融部分确定参会机构212家,嘉宾392人。本届大会面向各机构共推介重点融资项目248个,总投资1452亿元,融资需求总额506亿元。通过广泛深入的会前对接,将有15个重点投融资项目在开幕式上签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