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大型无暴力马戏《塔拉蹦吧》空降德州,一起来和“神秘动物”零距离接触吧!

2019-06-05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园)会飞的大象、行走的食人鱼、跳舞的长颈鹿……这些可不是在做梦,本周五,“它们”都将出现在德州大剧院的舞台上。来自波兰的“塔拉蹦吧马戏团”将木偶戏和马戏进行了富于想象力、创作力的有机结合。他们的作品遵从孩子的天性和心理特点,以孩子的视角看世界,注重与孩子的沟通和交流以及孩子的参与性和互动性,让孩子在观演全程犹如置身于剧情之中及部分场景中,孩子也成为了舞台创作的一份子。

  “无暴力马戏团”由十名演员和三个巨型木偶一起演出,分别是大象、狮子和长颈鹿。木偶们由一个独立的滚动金属支架操作。三个木偶动物中最高的是 6 米高。三个大的木偶在整个表演过程中一直保持在舞台中央,前后滚动于舞台口,在演出中,巨型木偶带来的视觉冲击效果和趣味性将颠覆你既往的观演体验。全剧共有 13 个场景组成,历时 1 小时,该剧适合家庭观众(父母陪伴孩子)一起观看。

  本周五,大剧院的舞台将会变成一个神奇动物的世界,一起去现场感受来自波兰的无暴力大马戏和动物同行的奇幻之旅吧!

  演出时间:2019年6月7日 19:30

  演出地点:德州大剧院  东海厅

  演出票价:50、80、120元

  订票电话:2237770、2237700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