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全国模范司法所长贺庆生 参加全国司法所长示范培训班学习满载而归

2019-06-06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2019年5月27日至31日,全国司法所长示范培训班在四川成都举办,德城区司法局新湖司法所所长贺庆升作为全国模范司法所长代表德州市赴蓉参加培训。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有1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司法所长参加,培训通过集中授课、研讨交流和实地观摩等方式进行,对司法所长应具备的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职业道德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教育培训。

  培训期间,贺庆升认真学习专家授课,努力拓宽基层社会治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基层公共法律服务等业务知识面,消除了工作中的一些困惑,更加准确地把握和提升了基础理论和具体操作。他积极参与讨论,与其他全国各地先进代表交流经验做法,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了司法行政工作认知,拓宽了工作思路。

  培训归来后,区司法局第一时间组织干警召开学习会议。会上,贺庆升将培训精神和学习心得体会向全体干警进行了传达和交流学习,以进一步提升全区司法行政队伍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全区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