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格日乐巡回演唱会《织谣》德州站6.16震撼开唱

2019-06-11 0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作为中国摇滚女性第一人,斯琴格日乐在乐坛的经历可谓不凡。身着民族风情的服装,腰肢欢快扭动,再加上自由而热烈的歌声,不需过多的背景介绍,就能带动全场的观众。

  斯琴格日乐对传承和融合的理解不仅仅体现在了音乐上,而是每一件关于民族发展融合。

  《织谣》的封面就是五彩斑斓带有强烈融合感的毛线织物,而且也是斯琴格日乐亲手编织的,包括斯琴格日乐的演出服装和乐手的配置上,都体现着融合的主题。乐手来自五湖四海,蒙古族,藏族,汉族包括国外的乐手大家在一起,一起打造着融合的“织谣”。

  本次演唱会的名字——《织谣》,意为“编织古老的歌谣”,是斯琴格日乐概念系列音乐专辑,也是斯琴格日乐对民族音乐、世界音乐,自我的一种新的追求和理解方式。《织谣》,使用少数民族母语演唱,编曲也是采用各种少数民族音乐形式和现代音乐形式编织融合的方式。专辑收录了包括蒙古族、藏族、彝族、维吾尔族、达斡尔族、朝鲜族、满族、普米族、傈僳族等十几个少数民族共20余首古老民歌,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演出时间:2019年6月16日 19:30

  演出地点:德州大剧院  东海厅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480元

  订票电话:2237770、2237700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