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军校 百炼成钢” 鲁网德州小记者军事夏令营等你启程

2019-06-15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5日讯(记者 王婷)听着军号起床,随着哨声集合,伴着军歌用餐……走进鲁网德州小记者军事夏令营,穿上迷彩服,小记者暑期丰富多彩的新篇章即将呈现。

  人生能有几回博,青春不博待何时,总有人说,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认识教官,结识朋友,共住军营,同吃同住同训练;做次内务,扛一回枪,战地采访,桩桩件件助成长。 

  本期鲁网德州小记者军事夏令营分为两个基地: 

  一、夏津德百途威拓展基地夏令营5天 

  价格:1480/人 

  出发营期:

  7月9日——13日 

  8月16日——20日 

  基地优势:

  1.基地现可同时容纳600人的军营间(上下铺),食宿四菜一汤(分餐)。全国十大人气基地之一,坐落于国家四A级旅游区,基地消防达标,植被覆盖率65%,内涵3个训练区。

  2.保障:独立卫生间,独立洗浴,每个房间标准住宿10人,每个房间都有空调,冬天有地暖;走廊设有饮水区,提供纯净水,热水。

  3.教官保障:专业的夏令营教官队伍,平均教龄在4年以上,另配备生活老师(女),照顾孩子饮食起居。比例:20孩子一个教官一个生活老师+总场控。

  4.安全:夏令营期间,所有教官24小时轮流值班,保证营区的安全性。

  5.训练:根据不同年龄段青少年给与不同程度的训练。

  6.医疗:基地备有医疗小队,处理出站的突发情况(中暑,划伤等),基地距离县医院15分钟,保证孩子身体有问题及时解决。

  7.基地:森林公园是国家级4A旅游景区,占地12.8万亩,有训练区,温泉区,游乐场等项目。

  8.保险:中国人保(PICC)20万

  活动内容:

 

  1. 军旅生活:每日清晨叠军被、整理内务,自己动手洗衣物,锻炼小记者动手能力,培养个人卫生好习惯;学习营规制度,分队、团建、灌输安全意识。 

  2. 军事训练:战术学习、百米障碍,提高孩子体能;早操运动,端正军姿,学习军人行为,调整良好站姿、坐姿;学习格斗拳、防身术,增强孩子的反应能力。

 

  3. 小记者集训: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采访任务,推升孩子的快速写作能力,判断能力。

 

  4. 安全教育:消防演练,最少两次,一次模拟一次演练,防患于未然;紧急集合,健全小记者居安思危的意识,学习分辨紧急集合命令,学习并练习如何打背包。

 

  5.文娱活动:学唱军歌,为今后生活奠定歌声基础;夺旗保卫战、七十二变、妙笔生花等友谊进攻赛,小组赛杯子舞等培养小记者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篝火晚会,展示自己、为梦起航;时光隧道,走进德百小镇,解锁寻宝密码;真人CS,包括战术练习、斩首行动、红蓝军对抗。

 

  6.思想教育:体验教育大富翁:当你拥有一个亿,当你的钱可以购买亲情、友情、所有物质时,你会怎么支配自己的金钱;大梦想家:梦想落到纸上时会发芽;感恩教育,帮助孩子感恩父母,感恩成长,种下感恩的种子。 

  营员要求: 

  请自备水杯、运动鞋、凉鞋、洗漱用品、内衣裤和袜子、花露水、卫生纸、笔记本、如有晕车者自备晕车药。 

  禁带物品: 

  项链、手机、智能手表以及贵重物品、零食等。 

  行程安排: 

  1.上午:出发来到训练营基地,编排宿舍。 

  下午及晚上:学习叠军被,整理内务,开营动员,学唱军歌。 

  2.上午:小记者集训及百米障碍赛。 

  下午及晚上:夺旗保卫战、七十二变、妙笔生花等友谊进攻赛,篝火晚会。

 

  3.早操晨练及小组赛。 

  下午及晚上:格斗拳、防身术学习,光影秀体验。 

  4.上午:早操晨练及走进德百小镇,解锁寻宝密码的时光隧道游戏演练 

  下午及晚上:体验教育及感恩教育 

  5.上午:早操训练,真人CS及彩排演练 

  下午:闭营仪式结束后返程

夏津光影秀

  二、济南军事夏令营5天

  价格:1680元/人 

  出发营期:    

  7月8日—12日 

  15日—19日 

  22日—26日 

  29日—8月2日 

  8月5日—9日 

  12日—16日 

  基地优势:

 

  1、实行封闭式管理。 

  2、家长放心,我们的军事教官和生活老师时刻跟在孩子身边;时刻关孩子的身体健康。

  

  3、这几天不能改变孩子的一生,但是绝对会有所改进。

  4、这里不是鱼目混珠,因为我们有专业的教学团队(同事配备军事教官、教育进到资深拓展教练、生活、学习辅导老师、专业的医务人员)

 

  5、这里可以学到人生专业的避险自救。 

  6、在这里可以体会团队生活,学会关心帮助他人,学会感恩父母,学会珍惜。 

  活动内容: 

  1、军旅生活:起床、洗漱、早操、整理内务、就餐、操课、课外活动、就寝,严格依照军队的一日生活制度执行,并进行内务评比,培养他们讲究卫生、做事有序的好习惯。 

  2、军事训练:通过队列动作训练使营员养成良好的行、坐、立姿势,提高身体协调能力;学军体拳,达到强身健体,防敌自卫,提高身体反应能力;紧急集合提高学生反应速度。

 

  3、国防教育:让营员了解军队历史,并参观体验武器装备,使他们感受军威国威,增长军事知识。 

  4、文体娱乐:开展学唱军歌、CS,搭帐篷、无敌风火轮等活动,培养集体观念。

 

  安全保证:

  专业机构+封闭式管理+资深营长全程监管+所有生活老师、教官和同学们同吃+同住+同学习+同管理+24小时责任看管+完善的急救处理预案+专业的医护队员随时护航+小班管理+家长时时参与互动群+互动群内每天至少发每名营员的图片+视频=营员安全+家长的放心 

  营员要求: 

  父母写给孩子的一封信,便于感恩课程营员给父母回信(必带),最好手写! 

  1、在夏令营出发前请自带个人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毛巾、浴巾、沐浴液、洗发液、拖鞋等)、贴身换洗衣物(内衣、袜子、外套、运动鞋等),常用药品(感冒药、发烧药、上火药、止泻药、肠炎药、湿疹药、防暑药、创可贴、花露水等),学习笔记本、圆珠笔(必带)。严禁携带火柴、打火机、各种利器等危险物品,军事夏令营禁止食用零食,一经发现统一没收。 

  2、营员入营后将进行封闭式管理,按规定统一着装,严格训练,在训期间家长严禁干涉任何夏令营管理制度,所有营员一切行动听指挥,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累。

 

  行程安排: 

  1.开营报到 

  上午:泰安太阳部落主题公园,感受中国首家展现史前文明的特大型主题公园。景区以大汶口文化为主线,以情景体验的形式,将史前文化和游乐项目有机融合,使史前文明的场景在游客面前真实展现。 

  太阳部落为中国首家展现史前文明的特大型主题公园。景区以大汶口文化为主线,以情景体验的形式,将史前文化和游乐项目有机融合,使史前文明的场景在孩子面前真实展现。“穿越五千年,梦回大汶口”——旅游区创造性地将主题乐园与大汶口文化实现完美融合,为您的孩子提供个性化的游乐体验。

 

  晚上:学习部队规章制度及作息时间、军歌学唱 

  2.基础军事训练、基本抢救知识 

  上午:军事基础训练:队列基础训练(立正、稍息、跨立) 

  下午:军事训练(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敬礼礼毕) 

  参观实验室→解剖室→操作室医疗知识学习、实践(基本抢救知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 

  晚上:观看军事题材电影 

  3.基础军事训练、实景对抗演习 

  上午:CS、搭帐篷、训练、征集节目 

  下午:拔河比赛、军事训练 

  晚上:国防知识讲座,体验仿真轻武器(95式步枪、03式步枪与拉环式手榴弹的使用) 

  4.技能训练、自救互救演习 

  上午:军体拳、逃生演练、体验使用灭火器 

  下午:军事会操、感恩课程 

  晚上:节目演练、篝火晚会

 

  5.闭营仪式 

  上午:济南科技馆 

  下午:闭营仪式、颁发优秀小营员证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