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美丽肌肤真相做精致女人 健康肌肤直播间沙龙会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15 12: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我们的皮肤常年暴露在外面,毛孔每天会吸收九亿个微尘颗粒”伴随着专业人士的解读,德州市奥斯卡影城一场独具特色的皮肤管理沙龙拉开帷幕。

 

  人与人打交道对彼此的第一印象就是相貌,拥有一副好皮肤更多的是反映了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活动伊始,德州友谊美业总经理方英首先分享了她关于皮肤管理的经验。她讲到,如果要观察一位女子的年龄,必定首先从肌肤开始判断。圆润光洁,肤如凝脂的肌肤,会更增加我们的女性魅力。据介绍,方英为了找到一款好的护肤产品,亲自和先生秦怡去往广州和美国等地考察,在美国终于让她遇到了一款产品——微碧,并深入探访产品加工车间,在亲身试用过后,更坚定了她要把产品分享给州城人民的信心。为了让更多州城爱美女性了解自身的皮肤状况,从而更好的养护、保护自己的肌肤,此次沙龙邀请到美国微碧集团大中华区技术部总监毛旭燕。

 

 

 

  活动现场,毛旭燕为现场分享了关于经皮毒的危害知识,同时,她还为现场爱美人士分享了皮肤的生理常识、不同类型皮肤的保养等日常生活皮肤护理常识,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图为毛旭燕现场进行皮肤采集 幕中清晰反映出皮肤状态

  此次活动,毛旭燕除了普及皮肤护理常识还现场分享了每一款护肤产品的特点及功效,并通过一系列的通—排—调—养的形式,让大家体验了一场全脸SPA。

 

 

 

  图为 现场爱美女士在毛旭燕的带领下进行下场卸妆,体验微碧护肤产品

  除了满满的护肤干货,毛旭燕还携手友谊美业为到场的爱美人士准备了丰富的护肤大礼包,以及方英的清研总裁演说班价值3980的课程和友谊顶级团队打造的全家福。不少人士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收获丰富的护肤知识,还现场做了一次护肤,体验到产品的效果,今后会考虑加入到微碧的大家庭中,一起成长、享受美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