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司法局发挥职能优势 助力全区“扫黑除恶、固本强基”集中攻坚行动

2019-06-15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6月14日,德城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区“扫黑除恶、固本强基”集中攻坚行动的工作方案》,研究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开展扫黑除恶助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相关问题。局长战新生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德城区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全区“扫黑除恶、固本强基”集中攻坚行动的工作方案》,就“扫黑除恶、固本强基”集中攻坚行动中集体三资清查中可能遇到的合同不规范、权属不确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听取了与会律师意见。 

  战新生要求律师、公证员及社区法律顾问等法律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固本强基”集中攻坚行动中,深入开展相关政策宣传,主动为村级集体三资摸排等工作提供法律服务,助力“扫黑除恶、固本强基”集中攻坚行动深入推进,为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实现德城乡村振兴提供法律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