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音乐素养艺术讲座下周在德州大剧院与大家见面啦!

2019-06-19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园)本期艺术讲座,我们将采取“讲座+现场演奏+全体观众互动”的新模式,让观众们都能参与其中,通过这样一场高雅、有趣、高质量、高品味的吉他讲座和吉他音乐会,真正让市民朋友学到更多的音乐知识,培养出更强烈的艺术兴趣,让艺术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本期主讲人滕晓滨,德州市吉他协会会长,德州阳光吉他教学体系创始人。曾任沈阳国际吉他艺术节全国邀请赛,青少年古典吉他重奏组评委,济南美利达杯全国吉他邀请赛民谣组评委,中国吉他学会理事会员,中国吉他专业等级认证评委。

  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吉他的起源和发展历史,各种风格吉他的欣赏和演奏,如何学习吉他,包括古典,民谣,指弹,电吉他等。在这里你还可以听到,古典风格、佛拉门戈、指弹、电吉他、重奏、民谣。

  讲座时间:6月29日(周六)15:00-16:30

  讲座地点:德州大剧院小剧场

  参与人数:200人

  活动费用:本活动系大剧院公益性艺术普及讲座,免费。

  报名方式:

  请长按下方报名二维码识别后报名,报名信息中需填写姓名与联系方式。

  入场方式:请持报名所得本场电子票二维码,在大剧院观众入口签到入场。

  入场时间:2019年6月29日 14:30 — 14:50

  入场地点:德州大剧院观众入口

  温馨提示:为保证签到顺畅,入场前请提前准备好您的有效电子票二维码。精彩活动,名额有限,报名后即占用一个名额,报名后无故不参与活动将会影响您下一次报名的成功哦,请珍惜您抢到的名额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