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如潮 德州达人观影团首期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22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22日上午,由百余位电影爱好者组成的德州达人观影团在德州市新世纪影院共同观看《黑衣人•全球追缉》。

  据悉,本期观影团共邀请到110余位电影爱好者一同观看电影,活动现场,报名前来参加观影团的人在服务台排队签到,有序入场。 

  随后,观影团的众人一起观看了正在热映的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 

  据了解,《黑衣人:全球追缉》是由F·加里·格雷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泰莎·汤普森等主演的美国科幻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为守护世界的和平,黑衣人组织王牌探员H和新晋探员M,携手迎战神秘外星人,在阻止外星团伙入侵的过程中意外铲除了隐藏在黑衣人组织中的内奸,最终成功拯救世界的故事。 

  观影后,来自德州学院的学生表示“这次活动的感觉非常棒,既看到了精彩电影,又能在观影团中认识很多志趣相投的新朋友,收获满满。” 

  据观影团负责人、大德网正方行介绍,本期活动旨在为州城电影爱好者们提供一个观影平台,以发掘更多更有意义的电影,同时他表示,后期将会陆续举办更多观影活动,邀请更多的市民参与活动,让德州的电影爱好者们通过观影团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