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云诺东程义工协会分会:关爱一线环卫工人 传播爱与正能量

2019-06-25 12:07: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25日上午,德州云诺东程义工协会分会在董子文化街以及李相庄、陈段庄社区、长河公园设置“环卫工人爱心早餐”供应点,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

  上午7点左右,云诺东程义工协会分会的义工们纷纷将已经准备好的爱心早餐发放到环卫工人的手中。“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传递爱的接力棒,给基层环卫工人带去物质支持与精神关怀,引起社会各界对基层环卫工人更多地关注与关怀。”工作人员如是说。 

  据云诺东程义工协会分会长李东介绍,自3月份义工分会成立,第一次组织大型的活动,本次义工共计为200多名环卫工人准备了早餐,未来义工分会将定期举办类似活动为社会上需要关爱的人送上温暖。 

  活动结束后,云诺东程义工协会分会的义工将自己带来的纸箱塑料袋等物品分类收集,带离活动现场。此举也获得了现场环卫工人的一致点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