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礼仪 神州国旅旅行社联合香港艾乐幼儿园走进孙敬学堂

2019-06-28 1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近日,神州国旅旅行社联合香港艾乐幼儿园走进衡水孙敬学堂·古私塾学习体验中华传统文化,领悟传统道德的魅力。

  孙敬学堂位于衡水市滨湖新区魏家屯镇,其秉承“立德、养正、树人”的宗旨,以寓教于乐、体验教学为特色,是一处中国少儿学礼明孝的游学圣地。

  活动期间,香港艾乐幼儿园的学生们参观了孙敬学堂文庙、舞乐楼、戏院、容礼堂、百工坊、明孝堂等景点,学生们也对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出了极大兴趣。活动中,学生们换上汉服,学礼仪,摹字画,舞龙舞,戏皮影,亲身体验学习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在欢乐之余学习到了很多礼教知识,通过敬拜先师懂得了尊师重道;通过餐桌礼仪懂得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通过敬茶礼仪懂得感恩父母,敬爱老师。此次研学旅行让学生们锻炼了仪态与行为举止,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做一名知礼明孝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