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局局长魏向阳一行莅临德城区法院视察指导工作

2019-06-28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昊)6月26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局局长魏向阳一行莅临德城区法院视察,调研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并看望在该院挂职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干部傅芳芳。德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勇,德城区委常委、副区长蔡静等领导陪同,德城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崔建军参加活动。

  

  魏向阳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长廊、党建长廊等,每参观一处,魏向阳都会和法院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法院的软硬件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傅芳芳挂职期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其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我院执行立案大厅和办公区域,“零距离”感受法院信息化建设给当事人诉讼和法官办案带来的便利与高效。在详细了解情况后,魏向阳对德城区法院的审判执行、智慧法院建设、司法公开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德城区法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忠实履行法律职责,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加大规范执行力度,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牢固树立司法为民意识,立足实际、创新工作,着力解决审判实践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回应群众关切,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规范司法行为,提高办案效率,促进司法公正,以好的审判作风取信于民,以好的司法形象赢得人民的满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