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跳楼拒捕,咬伤缉毒警...德州警方打掉一特大吸贩毒团伙

2019-07-02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近日,山东德州乐陵警方,打掉一特大吸贩毒团伙,涉及山东、重庆、四川、河北等多省,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缴获冰毒1.8公斤,麻古1.08公斤。

  2019年1月22日,乐陵警方在开展涉毒情况排查中发现:乐陵市城区居民崔某多次在家中吸食冰毒。乐陵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发现嫌疑人崔某有吸毒且有容留他人吸毒的嫌疑,崔某与河北籍男子温某联系密切,且崔某吸食的毒品均由温某提供。

  据了解,温某所购毒品全部来自一名叫熊某的男子,该男子有重大贩毒嫌疑。熊某无正当职业,多次通过QQ群、微信群等社交软件贩卖毒品,以贩养吸,先后有四十余人通过微信向熊某购买毒品,其中涉及山东、重庆、四川、湖北等地。最终,一个以熊某为核心,上线为龚某、段某,下线范围涉及多地的贩毒网络团伙浮出水面。该贩毒团伙贩卖毒品数量巨大,社会危害极大。

  4月25日晚,熊某再次给温某通过将毒品隐藏进火锅底料的方式“发货”时,乐陵警方在市区某商贸城将犯罪嫌疑人温某与崔某抓获,并当场缴获冰毒7.76克、吸毒工具一宗及快递包装、重庆火锅底料一宗。

  与此同时,乐陵警方联合重庆警方经过数天侦查,摸清了段某、龚某的落脚点及二人交易毒品的方式。据了解,段某和龚某“接货”后再让丁某添加“辅料”,后将毒品装袋销售给熊某等人。

  5月7日凌晨,乐陵警方迅速出击在一小区内一举抓获“接货”回来的段某与龚某,同时抓获添加毒品辅料的“改刀”师傅丁某及龚某的女友刘某,当场缴获冰毒1.8公斤,麻古1.08公斤。

  抓获熊某的上线后,专案组乘胜追击,于5月8日下午,在重庆警方配合下将正在家中睡觉的熊某抓获。在抓捕过程中,熊某反抗激烈,欲以跳楼的方式对抗抓捕,并将配合抓捕的重庆警方咬伤。经过30分钟的搏斗,熊某最终被警方控制。

  5月11日至16日,民警又相继抓获并刑拘涉嫌贩卖毒品的何某、李某、杨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深挖和办理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