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宋官屯街道办事处付庄艺术团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汇演

2019-07-02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7月1日,德州市宋官屯街道办事处付庄社区百姓艺术演唱团举办了迎七一文艺汇演,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随着一阵锣鼓喧天的民俗乐器,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歌曲《我的祖国》唱出对祖国满满的情感,《孝和中国》以孝传家、以歌颂情,歌曲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体现了家和方可万事兴。艺术团精心编排的歌舞、戏曲、乐器独奏等20多个节目相继亮相,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

  整场演出,精彩绝伦,高潮迭起,吸引到附近居民纷纷前来观看,并赢得他们的阵阵掌声。此次文艺晚会既凝聚了人心又放松了心情,丰富了广大社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与交流,也为党的生日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