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07-04 1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向阳)7月4日上午,对于德州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全体毕业生来说,是他们小学阶段最难忘的日子,学校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孩子们给所有毕业班老师送上了祝福,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的心声。

  校领导为每位学生颁发学校精心制作的《实验小学毕业生纪念册》在场的许多老师、家长和学生都激动的流下了热泪。毕业生位思齐在现场演唱了歌曲《老师,我们爱您》,表达了毕业生对老师的感恩,校长苏霞也为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希望:“愿2018届毕业生都能实现自己童年的梦想,全体老师会一直关注你们,期待着你们的成功!” 

  当会场全体唱起《感恩的心》这首歌曲时活动已接近尾声,最后在所有毕业生齐背实验小学校训的高亢声音中圆满结束。典礼结束后,六年级十班的学生家长们为十班全体任课老师赠送了上面书有“教书育人、师恩难忘”的锦旗,还为全班师生定做了生日蛋糕,记录了这一幸福而又难忘的时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