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援助显真情 患者感恩送锦旗

2019-07-04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菲)7月1日上午,腰站镇阚庄村村民刘志钧携家人来到平原县妇幼保健院,将一面写有“病魔无情人有情 无私援助显真情”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手术室主任刘汉芹手中。并且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刘主任的无私帮助,感谢贵院培养出的好大夫!感谢妇幼保健院全体医护人员!是你们的帮助,让我在绝境中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刘志钧说,“一年前,妻子来妇幼保健院做‘两癌筛查’时,查出宫颈癌,结果出来后,感觉天都要塌了,他自己患有脑血栓后遗症,妻子还得了这种病,对于这个家庭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刘大夫见此情景,慷慨解囊将2000元钱捐助给我,我非常感动,妻子嘱托我一定要给刘大夫送一面锦旗,以示谢意。”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信赖与感谢,更是对妇幼保健院人一点一滴付出的肯定,同时也激励全院医务工作者今后更要竭尽全力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