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庆七一·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2019-07-04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琨)6月30日,德州中行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庆七一·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歌唱百年中行的长青基业,全行18支参赛队伍共计4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比赛。

  全行各党支部利用班后业余时间积极筹备,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各参赛单位参赛人员均达到了80%以上,每支队伍别出心裁进行曲目编排,各支行、市行部门负责人亲自加入所在党支部组成的参赛队,员工家属也热情参与其中,在有的参赛队伍中,更是担任主唱。大家克服白天工作繁重等诸多困难,谱写了一曲德州中行党员群众攻坚克难、展现作为的新赞歌。

  比赛现场,员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演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革命传统歌曲,唱出了该行员工对党、对国、对中行的无限热爱,唱出了中行员工拼搏进取、勇立潮头的激情与豪迈,用朴素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赤子之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比赛过程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禹城支行等六家支行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比赛期间,该行党委成员对全辖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振奋了员工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德州中行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文化精髓。德州中行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德州中行的不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