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脑潜能开发 山东数一数二教育科技开业

2019-07-05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4日上午,山东数一数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顺利举行。山东数一数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志丽、山东数一数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特聘导师田淑敏女士出席此次活动。

  田淑敏表示,山东数一数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提升儿童青少年的专注力、记忆力、创造力等九大综合能力,运用科学的全脑潜能开发方法为孩子们的学习增加乐趣,通过"少年强、则国强"为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随后,来自山东数一数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学生们为前来参加开业典礼的观众们展示了盲分扑克、盲拧魔方、波动速读等小游戏,让在场的观众们近距离观看的同时不禁感叹全脑开发的厉害之处。 

  活动最后,山东数一数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志丽为游戏中的获得前三名的同学们颁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