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德州:逃逸被抓 一查竟是交警寻找的另案嫌疑人

2019-07-06 08: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6日讯(记者 王婷)2019年6月18日晚,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一辆机动三轮车与出租车相撞后,机动三轮车驾驶人逃离现场。  民警很快找到三轮车驾驶人,该驾驶人承认自己饮酒,也对发生事故后肇事逃逸供认不讳。原来,双方发生事故后进行协商,但是因为赔偿价格问题没有达成一致,三轮车驾驶人选择逃逸。

  在事故现场,民警对双方车辆进行勘察,在登记车辆信息时,一个小细节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

  “勘察过程中,我在对这个车辆整体进行观察时,正好发现它这个车牌是鲁Ncp558,看到这个车牌时,突然感觉脑子一亮,因为我们在5月28日中午11点50分左右也有一起交通事故,当时是一个电动车与三轮车发生事故后,三轮车也是驶离现场。”

  随后,民警对肇事车辆进行了细致的对比,果然如民警所料,这两起事故的肇事三轮车为同一辆,最终,民警确认两起事故为同一人作为。

  当被问到为什么两次事故都选择逃逸,驾驶人的回答如下——“一句话,挣钱不多,赔钱多的话身上没多少钱!身上有100万的话,你叫我跑我也不跑啊”。

  因为不想承担责任而逃逸,这个理由荒唐,而驾驶人自己也将因此面临更加严重的处罚。

  经酒精呼吸式检测,该三轮车驾驶人的检测结果是162mg/100m,构成醉驾。

  经过民警进一步调查,这位两次逃逸的司机师傅,还涉嫌无证驾驶;此外,为了逃避检查,这副暴露其身份的鲁Ncp558的号牌居然是从收废站买来的。

  目前,该嫌疑人因涉嫌肇事逃逸、醉驾、无证、套牌,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