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认定名单公布 德州市21个社区上榜

2019-07-08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史乃平 张翔)7月8日,记者在市人社局获悉,第三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认定名单公布,德州市德城区天衢街道办事处果园社区、陵城区安德街道办事处菜园社区等21个社区上榜,将分别获得奖补资金5万元。

  四型就业社区”是充分就业、积极创业、智慧就业、标准服务在社区的“大融合”,可有效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四型就业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省级“四型就业社区”第一批、二批复审和第三批申报单位评估验收的通知》要求,通过各社区自评申报、市与市之间交叉评审打分的方式,经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复审后,评选而出。 

  目前,我市已有58个社区获评省级“四型就业社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