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达人吃货团:享美食 交好友 炭火烤肉吃起来

2019-07-09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6日下午,德州达人团第二期吃货团在塞北八旗烤肉店举行。

  “之前一直关注德州达人团的活动,今天第一次幸运的被抽到吃货团免费试吃活动。店铺很干净,食物很好吃,也希望下次的吃货团的抽奖活动可以抽到我。”来自德州学院的学生告诉记者。 

  一盘盘美味的珍馐被端上桌,“吃货们”便忍不住开动了。腌制好肉放在烤盘上发出“滋滋”的声音,引得在场“吃货”食指大动,肉烤好后便被“洗劫一空”。

  “很不错,吃到这么美味的食物,而且还是免费的晚餐,感觉自己的幸福指数都在直线上升,希望下次还可以加入到吃货团,体验更多的美食。”吃货团赵女士说到。 

  大德网德州达人团负责人正方行告诉记者,德州达人团希望在德州聚集一批可以一起吃喝玩乐的人,在节假日休息的时候为他们创造更加有趣丰富的活动,让达人团的成员们可以体验到更多的乐趣。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