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校企联手打造饮用水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2019-07-11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7月6日,山东建筑大学饮用水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德州凯元温泉度假村举行。山东建筑大学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克峰,德州市科技局领导田晓静,德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天衢工业园管委会书记安吉斌,德州公用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景伟等领导出席仪式。

  “山东建筑大学饮用水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山东建筑大学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山东科源供排水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和山东简约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旨在推动水处理重点企业与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组建产学研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示范推广控源减排和清洁生产先进技术。至此,山东建筑大学饮用水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成为山东省水务行业首个由本省高校与地方企业组成的技术研究中心。

  活动现场,张克峰与田晓静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这也标志着我省供水企业在水技术研究领域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