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神头镇召开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工作会议

2019-07-16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于腾龙)16日,神头镇召开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工作会议。会议邀请区农业农村局专家王书友为参会人员进行相关工作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贾桂辉主持,镇党政成员、科级干部、管区书记、全体支部书记及部分种植大户参加。

  会上,王书友从草地贪夜蛾的生活习性、监测手段、防控技术等方面,结合PPT投影和下发的“草地贪夜蛾识别与防治技术明白纸”,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培训课程,进一步提升了神头镇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工作能力,保障镇域农业生产安全。 

  贾桂辉要求,各村级要高度重视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群众宣传培训,加强田间巡视,第一时间上报虫情并开展应急防治工作,确保不发生大面积虫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