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德州又有两人将被终生禁驾

2019-07-18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李连耀 通讯员 肖荣华)7月18日,德州交警在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上公布第六批终生禁驾人员信息及典型案例。具体如下:

 

  终生禁驾典型案例范例

  范例一:

  2018年11月12日20时15分许,吴玉灿酒后驾驶小型轿车沿花园大街由东向西行驶,行驶至花园大街东部高新区香港世纪园门口以东处,其右侧轮胎与道路北侧的路沿石相碰撞,碰撞后,向西行驶中又与前方顺行的被害人周某及孙某某分别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先后相撞,致使周某跌落在公路北侧机动车道,随后,周岭又被由东向西许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碾压,造成四车损坏,周某当场死亡,孙某某受伤。

  经调查,吴玉灿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许某负事故的次要责任。2019年5月8日,吴玉灿被临邑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行一年。2019年6月27日,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吴玉灿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范例二:

  2018年6月9日23时,吴存有醉酒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齐河县仁里集镇胡潘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韩胡村路口东侧路段时,与顺行在前被害人国某某骑行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致国秀兰当场死亡。

  经调查,吴存有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2019年5月10日,吴存有被齐河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2019年7月15日,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吴存有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