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书店”来了,德州群光汇钟书阁首日开业

2019-07-20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都文辉)7月20日,德州群光汇钟书阁开业仪式暨暑期青少年朗读会讲座启动仪式举行。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苗晓钢出席活动。

  据悉,由台湾蓝天集团投资的群光汇广场是德州市近年来招商引资重要成果、全市重点项目,也被评为“全省百强台资企业”,去年开业以来,引进了许多新业态、新品牌、新特色,带来新的服务理念,对繁荣老城区,打造中心城区商圈,增强区域文化软实力,促进服务业转型升级起到重要作用。

  此次引进的钟书阁书店,更是被誉为“中国最美书店”、中国实体书店转型的标杆,是有别于简单的传统书店,涵盖图书、服饰、美学商品、咖啡等为一体的全新文化空间。书店落户将成为德州城市的一张靓丽明信片,为广大市民休闲读书购物提供一处书香浓浓、引领潮流、服务周到的新场所,对丰富百姓精神生活、构建新型公众文化空间、促进德州文化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为了丰富德州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培养青少年阅读兴趣,提高青少年的朗诵和表达能力,钟书阁还将举办青少年朗读会、主题读书见面会、立体书讲座等,邀请德州知名主持人西瓜哥哥、德州市青年漫画家王晓蕊等现场讲授,亲子主题读书,推介作品、分享故事,将为德州市青少年奉上一份文化大餐、阅读盛宴。

  书店地址:群光汇四楼东北角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早九点半到晚九点半;周五至周六,早九点半到晚十点。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