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德州小记者招募启动仪式暨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德百温泉小记者站授牌活动举行

2019-07-20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近年来,以各地主流媒体自主开发或引进的“小记者”项目备受孩子的认可和喜爱。而如何迅速而有效地对“小记者”项目进行全面优化以达到整体提升、提速,也就成了众多主流媒体关注的课题。7月20日,鲁网德州小记者招募启动仪式暨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德百温泉小记者站授牌活动举行。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为鲁网小记者的发展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通过组织开展全面多样的教育培训和实践活动,锻造出了一支讲政治、敢担当、善创新的小记者人才队伍。

  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司有荣,德州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戴如寅,中共夏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主任科员许爱青,夏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子生,夏津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孙明,夏津德百温泉度假村副总经理张培,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副主任、鲁网德州频道运营总监、德州鲁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喜等出席本次活动。

  孙明首先对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德百温泉小记者站表示祝贺。他讲到,近年来,夏津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位置,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市委、市政府、德州市教育与体育局的坚定引领下,夏津县教育和体育局在教育质量、办学条件、教育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夏津县教育与体育局仍将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与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共同营造良好教育氛围,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理念,与鲁网德州小记者实践活动有机融合,让德州结出红色教育累累硕果。

  随后,张培做出发言,她表示,夏津德百温泉度假村与鲁网德州中心搭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将竭力为广大青少年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打造生动优质的社会活动为目标,以夏津德百温泉度假村、德百研学基地为依托,让青少年今后贴近自然,感受团队凝聚力,提高自理能力,帮助青少年优质成长。

  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副主任、鲁网德州频道运营总监、德州鲁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喜代表主办方发言,她在讲话中详细的介绍了鲁网德州小记者团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规划。

  在授牌仪式上,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司有荣为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与夏津德百温泉度假村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授牌,夏津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杨子生为鲁网小记者军事冬夏令营生活实践活动基地揭牌。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鲁网德州小记者招募启动仪式。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德百温泉小记者站成立,使鲁网小记者的活动更加多样化,更好的加深了学校和小记者的需求和要求,真正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标。此次活动对支持帮助青少年成才,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