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德商商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9-07-20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营)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又见美好的七月,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了德商商会未来更快更好地发展,2019年07月20日上午,德州德商商会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德州经济开发区鑫衢集团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德商商会百余家会员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谋商会发展大计。

  德商商会理事长张营主持开场,张总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迅速调动起德商家人的热情,在非常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德商商会的经营理念与服务宗旨,为大家解读了商会会标的创作过程与深刻含义,让在场德商家人对于德商商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紧接着,德商商会副会长、友谊美业总经理方英女士,向大家作上半年工作汇报。方总带大家回顾了商会上半年举办的大大小小的活动,详细介绍了每一个工作细节,同时提出了对商会下一步发展的期待。王玲玲会长在国外期间,方总大爱付出,给予商会大力支持与指导,赢得在场所有家人的肯定和赞赏。

  每一个活动的成功都离不开会员家人的支持,无论是优秀企业参观学习、专题讲座、还是户外活动,为了每次活动创造最大的价值,需要承办单位做好每一个细节,提前进行反复的沟通与确认。结合会员家人反馈,德商商会评选出上半年为商会活动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为大家颁发“爱会贡献奖”。

  在会员互动环节,德商家人非常积极,争先恐后地表达自己在加入德商商会以来的收获,希望自己也能在商会未来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祝愿德商商会快速做大做强。除了德商家人,看到德商商会所做的一切,慕名而来的观摩嘉宾也深受鼓舞,表示德商商会就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平台,自己一定要加入德商商会。

  最后,德州德商商会会长王玲玲女士,上台为大家作下半年工作规划介绍。王会长首先肯定了德商商会目前取得的小小成绩,同时指出了商会现阶段存在的很多不足,重点汇报了商会下一步发展方向,表达了发展德商商会的决心。王会长的讲话振奋人心,让德商家人充满期待!相信在王会长的带领下,德商商会一定披荆斩棘,不断创造德商辉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