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经济形势及其应对暨金融数字化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第六期青年德商论坛成功举办

2019-07-31 12: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31日讯(记者 王婷)7月31日,青年建功新动能—第六期青年德商论坛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团市委、中国农业银行德州分行、市青联主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市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承办,论坛特邀各县市区青年企业家、青年创新创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论坛由团市委副书记韩修恒主持,中国农业银行德州分行副行长郭延超致辞,特邀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青岛市市场经济研究会会长于慎澄教授就《当前经济形势及其应对》专题讲座。于教授从国际经济新变化、国内经济新特点以及当前经济工作重点和方向进行了重点解读,引用大量真实生动的典型事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更有可落地的科学建议。 

  市农行就《企业信贷融资》、《鲁通卡相关政策》和《私人银行服务》等金融服务政策进行了精准推介,聚焦如何让金融数字化更好地服务社会,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切实为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青年群体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难题和痛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论坛受益颇多,拓宽了视野,找准了发展目标,并充分借助金融数字化的优势推进自身产业升级。 

  下一步,青年德商论坛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丰富论坛功能,搭建交流平台,引导全市各界优秀青年,凝聚发展共识、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发挥生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