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病情紧急 德州交警紧急护航送医

2019-08-09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8月9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张亚磊 于潘蕾)“真是很感谢,我母亲病情已经稳定了,感谢你们!”8月9日下午,家住德州学院附近的苗先生将一面印有“危难施救恩浩荡,不辱警徽好公仆”的锦旗送到了一大队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在危急时刻,将病人护航送医。

 

  8月8日晚21时14分,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大学路北园桥附近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时,一辆车牌号码为鲁NZ6***的白色夏利轿车快速向民警驶来,“警察同志你好,我母亲现在昏迷了,现在要赶去第二人民医院”,由于情况紧急不便将老人转移到警车上,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在前面引导该车驶向第二人民医院,民警拉起警报通过喊话器提醒周边车辆行人注意避让,原本2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8分钟就将老人送到急救室,为医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当时我母亲已经昏迷了,情况很紧急,沿途有很多红绿灯”苗先生说到,据了解,其母亲患有糖尿病等疾病,当晚晚饭后由于母亲突然昏迷,苗先生便快速驾车赶往医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