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和慢城杯’德州市首届运河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2019-08-09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8月9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马志刚)2019年8月8日晚,澳德乐时代广场舞台前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舞台上,一个又一个的相声、歌曲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舜和慢城杯’德州市首届运河文化艺术节暨第七届德州曲艺消夏晚会”开幕式正在进行,这标志着将历时一个月的‘舜和慢城杯’德州市首届运河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帷幕。

  德州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德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山东德州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代理事长杨光来,德州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主任韩炳军,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豪,德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郭德生等领导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郭德生主持。

  据悉,‘舜和慢城杯’德州市首届运河文化艺术节由山东德州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德州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德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德州大壮实业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由德州市曲艺家协会承办。济南华凯源置业有限公司、德州市旭日副食品有限公司、德州农商银行、德州嘉泰置业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为本次活动艺术节的协办单位,也参加了该次活动。

  “‘舜和慢城杯’德州市首届运河文化艺术节”分为德州曲艺消夏晚会、红色书法书画展、运河文化与沿运经济品牌研讨会等三大板块。“德州曲艺消夏晚会”自2013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年,为传承曲艺艺术、锻炼曲艺人才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至今公益性演出近达六十场,以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深受市民喜爱。

  德州市首届运河文化艺术节8月31日结束,本届艺术节既是向祖国七十岁生日的献礼,更是为德州市民提供一次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和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