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俄罗斯的硬核男团!俄罗斯APS全男班现代舞团《燃之夜》下周六开演

2019-08-13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8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陈俊悦)硬核男团,超强来袭!这个来自世界北部的战斗民族,在艺术造诣的成就上也是一鸣惊人,始于颜值,陷于腹肌,忠于舞技,说的就是俄罗斯流行舞天团!

  他们是谁?是欧洲最火的舞团之一

  俄罗斯ART PEOPLE SHOW 是欧洲最火的舞团之一,并且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关注。他们所擅长的舞蹈种类很多,日常表演的舞蹈节目往往融合了杂技元素,以高难度、高技巧、超强的视觉冲击力而著称。他们表演的男子团体街舞被很多业内人士赞叹为不可超越的精品舞蹈。俄罗斯著名的现代舞蹈编舞阿拉•杜哈瓦在观看了他们的表演后说,未来的舞蹈属于ARTPEOPLE,所有俄罗斯的现代舞人都应该跟他们学习。

  他们超厉害!冬奥会世界杯都有他们

  尽管成立时间不长,但是他们已经在世界很多国家都取得了极大的成功,甚至欧洲歌唱大赛主办方称赞,如果没有他们的参与,欧洲歌唱大赛都无法举办。他们为歌唱大赛提供了优秀的舞蹈节目和伴舞,成为大赛不可或缺的重要参与者。

  魔鬼身材的男团,有颜值有才华,人间极品!俄罗斯APS流行舞团的表演以高难度、高技巧、超强视觉冲击力著称。其中要属地板动作最是无人能敌,信手拈来的地板旋转,一定会让在场的萌妹连连尖叫!

  8月24日(下周六)来自俄罗斯的APS全男班流行舞天团将在德州大剧院“绽放”——《燃之夜》,现场感受最燃最炸的舞蹈,届时一定会掀翻屋顶,开启别样的精彩现场,让你在异域风情的舞蹈中痴痴沉醉,拍手叫好!既是一场令你肾上腺素飙升的舞蹈秀,更是一次打破身体枷锁释放能量的心灵之旅。8月24日,一场精彩的舞蹈秀即将上演,不要错过哦!

  俄罗斯APS全男班流行舞天团《燃之夜》

  2019年8月24日 19:30

  德州大剧院  东海厅

  120、150、180、280、380、480元(限时六折)

  0534-2237770、2237700

订票电话: 演出票价: 演出地点: 演出时间: 
责任编辑:霍艳英